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周信:用成熟的政治智慧引领新的作为

来源于:民进中山市委会         
 
  2011年3月15日上午,民进市委会周信主委在陈玉琼副主委和办公室叶裕华主任的陪同下,走访市第一中学,与罗勉校长座谈,并会见民进一中支部成员。
 
  座谈会上,周信主委代表民进市委会对一中党委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民进一中支部成员的成长发展表示感谢,对会员能够“政治上成熟、业务上精干、展现应有的风采”表示肯定。
 
  周信指出,会员所在单位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只有单位更成功,个人的事业才能更成功。作为民进的基层组织。民进一中支部只有把每位成员的发展与一中的发展联系起来,成为共同点,才能互相促进、健康发展。
 
  周信强调,我们不仅要对工作单位存有浓厚的感情,更要时刻保持与单位共命运、同发展的大局意识。我们既不能因个别事情而乱作为,又不能因事小而不作为。我们要用成熟的政治智慧引领新的作为。要脱颖而出,就要不断树立新的奋斗目标。
 
  周信希望一中支部成员坚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和能量,创造过硬的教学业绩,担当民进会员的职责,为学校、为民进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市委会周信主委(图中)、陈玉琼副主委(图左)与市一中罗勉校长(图右)座谈

民进市委会领导会见一中支部成员

 
发布日期:2011-03-17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